月星元家呆毛

假面骑士555厨/过激橙厨/绿灯侠推/最近梦回机战

[刀剑铠武]拿审神者工资的穷苦笔头粉能推平世界树之塔吗 12

*愿您阅后能开怀大笑

*就是想Let’s dance

*迷之OOC、剧情乱来、没有逻辑、具体过程靠脑补

*刀剑乱舞X假面骑士铠武联动,含战B梗

*令阿实吓到摔杯的演员梗:吴岛贵虎(铠武)/久保田悠来 饰/伊达政宗(初代舞台)

*前文回顾: 1 2 3 4 5 6 7 8 9 10 11






三十四

面条般的眼泪哗啦啦地流了下来,纮汰捶打着桌子。

纮汰:“世界树仗着自己有钱,就整出一大堆高科技光效武器,太欺负人了!”

裕也:“唉,惨啊。”

铠武队队长拍了拍审神者的肩膀,给了些许安慰。

舞:“所以……你就只带了小学生?”

纮汰:“对啊,他们好厉害的。本来大家可以稳赢,就是因为……”

啪地一声,高司舞一个如来神掌拍在了桌子上,纮汰下意识地抖了一下,好像她打的不是桌子、而是自己的脸。

纮汰:“怎、怎、怎么了吗。”

舞:“你怎么可以让身娇体弱的小学生去战斗呢!!!”

纮汰:“我、我也想带多点人的嘛。可是一次出阵只能塞进去六个人(六把刀)啊!!”

舞:“你不会变身啊!就让小学生们去打?你还有一丝丝身为特摄男主的良心吗?!”

纮汰:“啊、对吼!我可以变身。”


高司大佬的话似乎给了审神者新的灵感。一回到本丸,审神者就做出了战略调整。

纮汰:“我们要特训!”

特训是什么。短刀们相互对视,疑惑的小眼神投向了审神者。

纮汰:“我们要修行!变成更强!!”

惊了,这没有极化道具、没有60级的,短刀们就要修行了?

纮汰:“咳,大家不要误会。修行地点就在这里,不会让你们去很远的地方。”

爱染:“这能叫修行吗?”

纮汰:“不要在意这些细节!!修行不在于等级,而在于自己的心。”

小夜:“心……”

纮汰:“是的。只要有一颗绝许之心,就可以守护好大家的stage。修行的目标不就是守护自己重要的东西吗?!!!这份心意是相通的啊!!!”

大俱利:“你以为只凭心意能保护得了什么呢?!”

纮汰:“如果自己说着做不到,而什么都不去做的话。那就更是什么都做不到。什么都不会改变!”

大俱利:“我也想去守护!用我的力量来保护一切!”

纮汰:“这个道理我们也明白的,有些东西是即使置身战火也必须要保护的!”

大俱利:“哼,我认输。”

纮汰:“嘿嘿,你还太嫩了。我可是化不可能为可能的男人!”

大俱利:“……什么时候把高○DVD还我。”

纮汰:“等你什么时候戒掉○达玩梗上瘾症再说吧。”

大俱利:“你……明明比我还会玩梗。”


三十五

不管叫修行还是特训,目的都是为了变强。但是变强不是毫无实感地嚷嚷口号就可以做到了,首先要明白自己能做什么、擅长做什么。

今剑率先举起了手:“主公大人,我可以跳得很高哦。像天狗一样哦。”

五虎退看了一眼这位刀剑银的前辈,羞愧地低下了头:“抱歉……其实我没有击退老虎,因为……老虎很可怜啊。”

纮汰打量着二位:“不,你们都有各自的特长,都是合格的战士。我想好了,今剑可以凭借自己很会跳的才能躲开光效武器的攻击,然后五虎退可以召唤出小老虎咬烂光效武器的控制线路。所以你们都是非常重要的刀剑银!”

五虎退腼腆地笑了,对自己被夸奖这件事感到又惊又喜。因为上次出阵他自认为表现得平庸无奇,不像药研哥那样可靠,也不像爱染队长那样深得信任。

纮汰:“既然成为了‘刀剑战队’,你们就是一体的。相信自己的力量,也相信同伴的力量,这样你们的实力才能发挥到极限。”

爱染:“明白啦!”

纮汰:“队长真是可靠呐。”

话音刚落,审神者感觉到脚边奇妙的触感。五只小老虎围着纮汰的脚打转,细看长得一模一样。

纮汰:“不行啊,长得一样不好分辨。你之前有给它们起名字吗?”

五虎退摇了摇头。

纮汰沉思片刻,便离开了此地。

待到审神者返还,五虎退看见他手中攥着五块挂饰,分别是橙子、葡萄、香蕉、蜜瓜、柠檬样式的水果挂饰。

纮汰将挂饰分给了五只老虎,刚好能套进它们的脖子:“从今以后,你们就是‘水果战队老虎连者’了。”

纮汰:“橙子!”

老虎一号咬住了纮汰的裤腿。

纮汰:“葡萄!”

老虎二号顺着脚,爬到了纮汰的怀里。

纮汰:“蕉蕉!”

老虎三号眨巴眨巴眼睛,靠在纮汰的鞋子边卧了下来。

纮汰:“瓜!”

老虎四号蹭了蹭纮汰的脖子,将肩膀作为自己的领地。

纮汰:“柠檬!”

老虎五号在纮汰头上作窝,十分嚣张。

纮汰冲着五虎退傻笑:“你看,我这样叫它们会应诶!我怎么这么受欢迎啊!!”


解决了短刀战队之间的磨合问题,审神者将目光投注在打刀、太刀身上。

纮汰:“轮到你们啦!”

大俱利、烛台切、长谷部站在一排,被审神者的视线不断扫射。

纮汰:“你们谁血厚。”

站在左边的大俱利(生存值59)盯向烛台切(65),站在右边的长谷部(51)也看向烛台切。

纮汰点点头,然后又问:“你们谁会打。”

站在左边的大俱利(打击值69)盯向烛台切(73),站在右边的长谷部(61)也看向烛台切。

纮汰:“好,我懂了。队长就是你,光忠。”

烛台切:“指名我吗?那么,必须要好好回应你的期待呢。”

纮汰:“恩、我的期待就是……”

不知为何,烛台切有种不祥的预感。

纮汰:“我的期待就是、让你冒充白色骑士的正体,令世界树那群人陷入混乱debuff。”

烛台切气馁地说:“想要帅气地出击呢。”

纮汰:“没关系的,光忠。在我心目中,你比白色骑士帅好多倍呢。”

烛台切:“真的吗?”

纮汰:“当然啦。你有眼罩嘛,当然比白色骑士更帅啦——因为笔头是最帅气的呢。”

烛台切:“……”


三十六

开始训练。

橙子、蜜瓜朝左路冲了过来,身居右路的柠檬、葡萄张开了獠牙,蕉蕉独自一人(虎)跃向上路。

它们的敌人纹丝不动,即便被三面夹击也稳如泰山。

“嗷嗷嗷!”

天下武功唯快不破。五只老虎的攻击化作利刃,快到出现了重影。

可是对方却比它们更快!

只听见一阵风,还有树叶飘落的声音,审神者还未看清形势、老虎就倒在了地上。

五虎退鼓足勇气喊道:“大家!加油啊!”

可是老虎呜咽着,依旧趴在地上。

审神者举起旗帜,宣布比赛终止:“长谷部,获胜!”

旁观的刀剑们纷纷鼓起了掌。

真是一场精彩的决斗。


纮汰:“长谷部!长谷部!你是怎么做到的!!”

长谷部:“取得这种结果是理所当然的。”

纮汰:“嗯嗯、我知道你很厉害。但你是怎么一击打败五只老虎的。”

审神者脑海中浮现出“对人魔剑•燕返”,似乎与长谷部这一招颇为相似。

纮汰:“你知道剑客佐佐木小○郎吗?!他的招数‘燕返’据说能够将三种剑路的剑同时具现,表面看是一击,其实是来自三方向的斩击!!你也能放出这样超厉害的宝具吗!!!”

长谷部汗颜了:“主……我并没有施展什么高超的剑技。”

纮汰:“诶,那为什么一击五杀??”

长谷部:“其实我攻击了五下。”

纮汰:“……哦。”

审神者眼睛太瞎,跟不上机动,这怎么能怪别人呢。






附赠——绝对不会剧透的人物简介:


葛叶纮汰:假面骑士铠武男主角,努力特训中

烛台切光忠:刀剑乱舞角色,被指名为第二部队队长

大俱利伽罗:刀剑乱舞角色,在玩梗上输给了审神者

压切长谷部:刀剑乱舞角色,拥有秘技一击五杀,是名副其实的“真·五虎退”(x)

水果战队老虎连者:五虎退的召唤兽们,下一次出阵时应该会派上用场


评论(4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