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星元家呆毛

假面骑士555厨/过激橙厨/绿灯侠推/最近梦回机战

[刀剑铠武]拿审神者工资的穷苦笔头粉能推平世界树之塔吗 7

*愿您阅后能开怀大笑

*就是想Let’s dance

*迷之OOC、剧情乱来、没有逻辑、具体过程靠脑补

*刀剑乱舞X假面骑士铠武联动,含战B梗

*令阿实吓到摔杯的演员梗:吴岛贵虎(铠武)/久保田悠来 饰/伊达政宗(初代舞台)

*前文回顾: 1 2 3 4 5 6





二十一

“一二三四,二二三四,三二三四……”

舞的声音在车库里回响。

她打着节拍,六名短刀随着指令起舞,他们灵动的姿态和健气满满的精神都十分和舞的心意。

同舞一起留在车库的还有Chucky和Rica,这三人都是铠武队的女子组。虽然Inves Game对决的时候Chucky、Rica总是消失不见,但轮到练舞时她们倒变得积极参与起来。

Chucky和Rica在前面领舞,新人短刀们跟随着两位铠武队前辈的动作练了许久,身姿也由之前的略显僵硬变得自然、美妙了起来。

Rica:“好,这是最后一次练习了。结束这次,今天我们就休息吧。”

“OK!”身为队长的爱染国俊接道。

“主公大人什么时候回来啊?”审神者不在身边,今剑有些提不起劲。

舞:“纮汰他和其他人找锁头商人去了,等我们跳完这场估计就回来。大家再坚持一下好不好!”

药研:“了解。”

秋田:“好!”

乱:“我会加油的!”

随后,《TEPPEN STAR》的BGM响起。

舞对小学生们相当满意,又能干又乖巧,还有舞蹈天赋,将他们招入铠武队估计是纮汰做出的最正确的选择了。她暗自点头,又忍不住吐槽纮汰的粗神经:那个笨蛋不知道怎么想的,把与铠武队画风完全不符的烛台切、大俱利招了进来。虽然那两人是很有才能没错啦,但一个走性感池面路线,一个走冷傲中二路线,分明属于巴隆队他们那一挂的啊!!一想到这里她就无奈扶额。

转回视线,她看着认真的小学生们,满意地笑了起来。果然……他们才是最适合铠武队的。多么青春!!多么可爱!!他们的笑容就像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!!!

“小学生最棒了。”

听到这句话,在旁的阿实露出复杂的眼神:“舞姐……”

等等,这是女子组的时间,为什么阿实你也在这里?!!


“这么说,你是不愿意解释咯。”

纮汰霸气地将脚架在桌子,做出一副“社会我橙哥”的凶悍表情,将锁种和腰带一把拍在锁头商人Sid面前。

Sid一笑:“明码标价,童叟无欺,我有什么好解释的。”

裕也:“好一个童叟无欺。”

Rat:“都是你们世界树在搞鬼吧!!”

纮汰:“就是!哪有这么巧的事情!!我们刚得知有‘锁种’这样的东西,沢芽市就流行起了‘Inves game’,然后那个DJ相乐搞的电视节目就火遍了街道,这样下去所有舞队都会放弃斗舞的!!”

Sid:“哦,这样不好吗。你们铠武队在节目直播里可是凭借这Inves game大火了一把哟。”

Rat:“我们才不要以这种方式火呢。”

纮汰:“这样根本不是决斗!!(重读)”

裕也:“我们建立舞队不就是为了堂堂正正地比舞吗,这种半吊子的对决算什么。”

Sid:“停!你们跳不跳舞关我什么事,我就是个卖锁种的。”

纮汰:“开什么玩笑,锁种、Inves game、新兴节目,短短一周里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都凑在了一起,你敢告诉我这跟出售锁种的世界树没有关系!!!”

Sid暗想,不可能,这群成天只知道跳舞的小鬼头怎么可能看穿世界树财团的阴谋。他抿着嘴,思考着要不要请示吴岛主任……不,这点小事怎么用得着请示那个男人,事后偷偷制造点意外,让这群人消失在沢芽市的街道好了。

这些脑补在现实中只过去了一秒。然后,Sid就听到了对面的窃窃私语。

Rat:“纮汰哥,你好厉害啊!怎么想到的?!!”

纮汰:“诶嘿嘿,这都是阿实告诉我的。”

裕也:“不愧是阿实。我们铠武队的智商担当!”

纮汰:“对吧,阿实超厉害的!!”

Sid:“……”

这群傻子真的有能力威胁世界树吗?

“咳咳!”Sid装模作样地提醒着对方、这里还有外人。

马上想起正事来的纮汰也咳嗽了两声:“咳咳,回到正题,搞出这么多的名堂,你们世界树果然是——”

Sid眉头一皱。

纮汰:“你们世界树果然是——想要坑我们劳苦大众的血汗钱吧!!!”

晕。

纮汰:“搞奇怪的Inves game,先诱骗一些无知群众,然后开始电视直播,圈一波粉,并且利用一些舞队想要火的心思推广锁种,于是就可以赚得盆满钵满了!你们世界树好险恶的用心呐!!”

Sid无言以对,这人说得没毛病啊。


二十二

回到本丸,纮汰一肚子气。

狐之助:“审神者大人,审神者大人!”

纮汰:“什么事啊。”

狐之助快哭了:“都一周了,您是不是完全忘记了日常工作。”

纮汰惊了,审神者居然还有别的工作么。

“不可能!我很认真地拿工资办事,把本丸料理得很好。”

狐之助被这人的厚颜无耻气吐了:“您到底做了些什么啊。”

纮汰丝毫没有意识到这是一句血淋淋的质问,而是认真思考了起来。

纮汰:“恩,我天天都有安排内番啊,你看那片田地、已经被光忠打理得很好了。”

狐之助:“就只有内番啊!”

纮汰:“恩,还有啊,我很注意刀剑的心理健康,让他们一个个又唱又跳的,本丸一直沉浸在幸福快乐的氛围里哟!”

狐之助:“……你再说下去、我、我要哭了哦。”

纮汰:“有什么好哭的嘛,我是超良心的审神者。”

狐之助:“噗——!”

纮汰:“喂、救命啊!狐之助吐血了!!!”


晚饭时间。

审神者放下筷子:“恩,有一件事情要通知一下大家。”

烛台切:“要宣布我的唱见新身份吗?”

纮汰:“不是这个。”

大俱利:“战国bsr出笔头传了吗?”

纮汰:“不是这个。”

爱染:“要带我们去现世的祭典吗?”

纮汰:“这个……下次再说。”

小夜:“要向谁复仇吗?”

纮汰:“就是这个!!小夜你太棒了!!!”

审神者鼓起了掌,双眼就差写上“知我者小夜”几个字了。

秋田:“我们的战队又要出击了吗?”

今剑:“好开心啊!”

乱:“一起乱舞吧!”

纮汰:“倒不是之前那种斗舞,敌人也不是巴隆队。”

众人面面相觑,唯有药研似乎察觉到了什么。

药研:“是历史溯行军吗。”

纮汰:“也没错吧。因为应狐之助的要求,我们不能这样咸鱼下去了,出阵和远征都要日常运行。”

乱:“……远征吗,会错过舞蹈练习吧。”

今剑:“呐呐主公大人!我们再也不能好好玩耍了嘛!”

纮汰:“是啊,我也考虑了这个问题,日常工作绝不能耽误我们的舞蹈事业才对。(狐之助:喂!)为了应付时之政府,我亲手绘制了这件秘密武器。”

说完,审神者甩出一张手绘地图,说是地图也太过粗糙了,无非就是几条线段和几个粗点罢了。纮汰指着那几条线段说“这是出阵路线”,然后指着最大的粗点说“这是王点”。

狐之助:“等等,这是哪里,我怎么压根没有见过。”

纮汰:“这是时之政府新实装的地图——沢芽市!!”

狐之助:“我信了你的邪!”

纮汰:“以后我们就可以出阵跳舞两不误了。”

今剑&乱&秋田:“耶!!!”

小夜磨起了刀。

烛台切:“主人?”

纮汰:“怎么了?”

烛台切:“狐之助君它、好像晕倒了。”

纮汰:“它怎么这么脆弱啊。”

你觉得这是谁的错呢。


二十三

纮汰数着手指头。

“第一,锻刀。第二,出阵。第三,远征。第四,内番。好了好了,我知道了,你别再说了。”

念叨了很久的狐之助见审神者脑子有些不够用,哼了一声便消失了。

纮汰坐在原地默背着注意事项,背着背着发现不远处的细碎声响。于是他便回头:“俱利伽罗,你在做什么啊。”

他的近侍刀冷冷丢了一句:“别吵。”

纮汰挪动屁股,蹭到了对方身侧,原来大俱利在打游戏,而且打斗正进行到紧要关头。

这一关是伊达政宗PK丰臣秀吉。纮汰依稀记得这里笔头身穿白色丧服,一路无双,打飞无数丰臣军炮灰,同时对阵秀吉、半兵卫、三成,最后奥州之龙被击落,还成为了半兵卫要挟幸村加入丰臣军的筹码。

“小心,这里秀吉的命不止一条。”纮汰看见大俱利控制笔头将秀吉的血槽打空,忍不住提醒到。

大俱利难得没有嫌弃审神者碍事,而是点了点头继续攻击。

纮汰闭上了嘴,安静地看着大俱利通关。

时间在流逝。


烛台切拿着一篮子的有机蔬菜朝厨房走去。

“呜呜呜,笔头。”纮汰吸溜了一声。

看着屏幕里倒在地上的笔头,大俱利轻声呜咽道:“不可能,我明明已经打败他了。”

纮汰拍了拍大俱利的背:“我懂你的心情。这就是强制剧情。”

注视着这一幕的烛台切走了上去:“这是……?”

纮汰接过篮子,放在了一边:“光忠你来!感受一下卡表的坑爹!!”

于是操作者换成了烛台切,结束了使命的大俱利还在一旁暗自神伤、没有缓过劲来。

二十分钟后。

重新挑战关卡的烛台切一点也不帅气地抱住了审神者:“不可能,我明明已经打败他了。”

纮汰回抱住对方:“my笔头啊!”

等等,你们是不是忘记了自己在玩的是《真田幸村传》啊。


锻刀室。

刀匠:“狐之助不是说今天审神者要来锻刀的么?”




附赠——绝对不会剧透的人物简介:


葛叶纮汰:假面骑士铠武男主角,时隔多日终于想起来有出阵这回事

烛台切光忠:刀剑乱舞角色,被喜爱笔头的审神者纮汰锻了出来,唱见舞见两不误

大俱利伽罗:刀剑乱舞角色,被喜爱笔头的审神者纮汰设为近侍刀,沉迷游戏中

爱染国俊&小夜左文字&药研藤四郎&秋田藤四郎&乱藤四郎&今剑:刀剑乱舞角色,以刀剑战队小学生连者的组合出道,沉迷练舞中

吴岛光实:假面骑士铠武角色,放到女子组毫无违和感

高司舞:假面骑士铠武女主角,认为小学生真是太棒了

角居裕也、Rat、Chucky和Rica:假面骑士铠武角色,舞队铠武队的成员


评论(2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