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星元家呆毛

假面骑士555厨/过激橙厨/绿灯侠推/最近梦回机战

[刀剑铠武]拿审神者工资的穷苦笔头粉能推平世界树之塔吗 10

*愿您阅后能开怀大笑

*就是想Let’s dance

*迷之OOC、剧情乱来、没有逻辑、具体过程靠脑补

*刀剑乱舞X假面骑士铠武联动,含战B梗

*令阿实吓到摔杯的演员梗:吴岛贵虎(铠武)/久保田悠来 饰/伊达政宗(初代舞台)

*前文回顾: 1 2 3 4 5 6 7 8 9







二十九

目前可以确定的情报是“白色骑士的正体一定是久○田悠来饰演的”,称职的审神者纮汰在确认后就迅速地散布了这一谣、消息。

不只是面向全体刀剑,还有铠武队的小伙伴们。毕竟在不远的未来,白色骑士也许会成为铠武队共同的敌人……谜之直觉这样告诉大家。

舞:“我怀疑他是世界树的人。”

裕也:“没错,因为腰带和锁种都是世界树制造的。”

Rat:“那么世界树的工作人员首先拥有这些高级玩具,不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吗。”

纮汰:“这么流畅的推理!你们什么时候变得那么熟练了啊。”

作为铠武队智商垫底的存在,葛叶纮汰十分心痛,大家就这样抛弃他、奔向幸福的国度去了。

阿实:“但是,就算知道了这些,还是无法确认那人的身份啊。”

恩,阿实说的没错。

即便白色骑士真的是世界树的内部人员,可一无姓二无名的,连他叫啥都不清楚啊。


就在大家议论纷纷的时候,阿实低下了头颅,仿佛在想些小秘密。

这是自然的。凭借着阿实凌驾于全体队员的智商,加上“和光忠长得很像”、“可能是世界树的人”这两条,他就已经确定下那人的身份了——哥哥、吴岛贵虎。

早在第一眼看到烛台切光忠的那刻,阿实的心就一直无法放下,总想着有一天某层窗户纸会被捅破,而这一天终于来了。

‘绝、对、不、能让哥哥知道我在跳舞!也绝、对、不、能让舞队的大家知道我是吴岛家的公子哥!’

复杂的心情不断交织,阿实不禁埋怨起了哥哥。

‘你为什么就不能好好坐你的办公室呢!为什么要与纮汰哥见面呢!’

但无论如何,木已成舟。

阿实只好祈愿假面骑士铠武的编剧不是老虚,不要让自己承受毫无理由的恶意。然而这天底下的祈愿一般只有美少女施法才会奏效,东三角的中央也早就钦点了老虚为编剧。


阿实:不!我不要老虚!!我要钢屋爸爸来写!!!他才是坠爱我的!!!

(东三角:嚷什么嚷,再吵叫井○敏树来写。)


《假面骑士铠武 ~orange season~》试映中。

(脚本:井○敏树)

大雨里,吴岛光实的眼中含着泪。

阿实:“你知道什么?!你什么都不懂!!纮汰哥他、纮汰哥他是可以成为我母亲的人!!!”

舞抓住了对方的双手:“阿实!你们不合适!!你和……纮汰不合适!!!”

阿实怒吼:“闭嘴!!我一定会得到纮汰哥给你看!!!

舞看着阿实远去的背影,一晃眼,上衣夹层的照片飘落在地上。

原来是一张……佐○岳的照片。

舞心情复杂:‘阿实,追星不能追成这样。纮汰他……也不会开心的。’


东三角:你看写得如何?

阿实:这什么鬼剧情!!滚!



三十

回到本丸,审神者掏出手机开始不断寻找。

因为纮汰坚信,即便不知姓名,也能找出白色骑士的正体。

他将线索锁定在久○田悠来身上。既然是同一个演员,顺着饰演名单总能找到的。无论舞台还是影视,纮汰都没有忽略,只求自己的努力不会白费。

“恩,演过这个……之前看过的、啊,还有不良少年二号……哇、好帅!”


半小时后。

纮汰:“光忠!!来来来,我给你看个宝贝。”

烛台切:“……”

纮汰指着屏幕里放映的战b舞台剧:“光忠,你还没看过这个吧。”

烛台切:“这个是?”

纮汰:“这个很有趣的,一起来看吧。”


几分钟后,内番中的大俱利路过。

大俱利:“你们在看什么?为什么我看见了很像是笔头的家伙……”

纮汰:“俱利伽罗!你来得正好!!”

烛台切:“伽罗酱,一起来看吧。这叫舞台剧呢。”

大俱利:“知道了。”

说完,三个脑袋凑在了屏幕前。

而看得很嗨的纮汰完全将白色骑士的事情忘在了脑后。


另一头。

吴岛光实偷偷打开家门,准备蹑手蹑脚地回房休息。

为何回自己家像做贼,因为阿实心里有鬼。其一,哥哥并不知晓自己加入了铠武队、天天放学后跑去跳舞;其二,自己撒谎说课后在补习班学习,实际上只是跳舞的借口;其三,世界树和铠武队之间可能有一些微小的矛盾,能否解决矛盾倒在其次,会不会在队友面前暴露公子哥身份才是阿实最在意的。

贵虎:“光实,怎么回来得这么晚。”

光实:“啊,哥哥。不过就是多花了点时间在学习……下次我会注意的。”

贵虎:“好。光实,你将来是要在世界树为我效力的人.为此现在你该考虑什么、该做什么,你心里应该都有数,是吗?”

光实:“当然啦,哥哥。”(阿实:“怎么话那么多。”)

贵虎:“那就集中精力。别为了没用的事分神,舍弃没用的东西,你的人生才算完全。”

光实:“我知道了。”(阿实:我就算天天跳舞也可以考全年级第一!其他人做得到吗!)

贵虎:“对了,稍微进来下。关于你升学的事我有话要和你说,坐吧。”

电话响了。

贵虎:“是我。恩,我马上过来。抱歉,升学的事情下次再和你好好说。”

光实:“哥哥现在要去公司吗?”(阿实:你快走吧,我还有几个舞蹈视频没看!)

贵虎:“是的,应该要到早上才能回来吧。”

光实:“路上当心。”(阿实:太好了,今晚可以通宵!)


三十一

审神者终于想起了正事。

在每日用餐时顺便召开的刀剑全体会议上,纮汰将烛台切放大N倍的大头照挂在了门正对着的梁上。

“我刚才说的,大家都听明白了吗?”纮汰问道。

五虎退点点头:“明白。”

纮汰:“一旦发现和烛台切长得一模一样的那个男人——”

长谷部:“就冲上去压而切之。”

纮汰向某位主命竖起了拇指:“好!攻打世界树的任务就交给你们了!”

长谷部:“谨遵主命。”

纮汰摊开自制的沢芽市出阵地图,王点正是世界树之塔:“今晚我们就夜探世界树。什么白色骑士的正体啊,我都不管了。打一遍不就都知道了吗!”

众短刀齐声喊道:“是!”

纮汰对着新锻出的五虎退说道:“今剑练舞的时候跳得太高、不小心受伤,刀剑银的空缺就拜托你了!正好你整个人也都很白,一看就特别适合当刀剑银。”

五虎退:“我、我明白了……我会加油的。”

纮汰:“唱名背下来了吗?”

五虎退:“没问题的。”

纮汰:“很好。”


今剑:“我明明没有受伤啊,主公大人……”

纮汰摸了摸今剑的头:“五虎退刚来,我们给他一个跟大家一起嗨皮的机会好吗。”

今剑:“好吧,不过主公大人要给我补偿喏。”

纮汰:“恩……单人舞蹈秀?”

今剑:“要把我拍得好看一些哦。”

纮汰:“绝对会的。给你拍得相当酷炫!”


一桩事过了还有另一桩呢。

烛台切:“为什么?为什么挂的是我的照片,还放大了这么多倍……这也太、不、帅、气了吧。”

要光忠不帅气,就是要了光忠的命!

纮汰:“我没有白色骑士的照片啊,就只好拿你的来充充数。不过……”

审神者回头看了一眼大头照,不觉得有何不妥:“哪有,我觉得长得挺帅的啊。虽然不是和笔头一模一样,但也有笔头百分之九十九的帅了。”

看来审神者压根没有理解烛台切的话。

烛台切:“其实我和那位白色骑士细看也不是那么相像呢。”

纮汰:“我知道啊,因为你立绘是二次元的嘛,总归不可能和特摄剧的人长一样的。”

烛台切:“……刚才说了什么吗,我怎么听不清楚。”

纮汰:“傻孩子,接受现实吧。你是二次元的人,我们根本就不是一个次元的。”

烛台切:“这一点和挂照片有关系吗?”

纮汰:“没有关系。其实说了那么多,就是很想挂你的大头照。”

烛台切:“……”

纮汰:“你不要怪我。只有历经磨难,刀剑才能焕发光彩。”

烛台切:“……”

纮汰:“好吧,真正的原因是,你太帅了。每次看到你那么帅,我都会丧失自己是主角的勇气。”

烛台切:“欸,真的?你终于承认我的帅气了吗!!!主人!!!!”

纮汰:“光忠!!!!”

二人相拥而泣。

这次大头照事件就这样圆满解决了。

至于真正的原因……据舞队大佬透露,其实是因为186cm的光忠太高了,每次和光忠同屏,纮汰都会失去自己是主角的信心。虽然178cm的长谷部和175cm的大俱利也都比纮汰高,但最拉仇恨的还是这位拥有政宗公同款眼罩的池面。




附赠——绝对不会剧透的人物简介:


葛叶纮汰:假面骑士铠武男主角,今天又锻出新刀

烛台切光忠:刀剑乱舞角色,被喜爱笔头的审神者纮汰锻出,帅气的大头照被全本丸的人/刀瞻仰了

五虎退:刀剑乱舞角色,刀剑战队小学生连者的替补成员,是否能展露刀剑银的风采呢

吴岛光实:假面骑士铠武角色,一直以舞队成员“阿实”而活跃着,隐藏着难以启齿的秘密

吴岛贵虎:假面骑士铠武角色,自认为是合格的家长、却不知晓弟弟有许多秘密

评论(6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