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星元家呆毛

假面骑士555厨/过激橙厨/绿灯侠推/最近梦回机战

DC乙女6.1 电波女与放飞自我(乐高哈尔/乐高权戒)

文名:(综英美)浓情巧克力

文案和预警略(请翻前面的目录)


第六卷 重生与孵化

电波女与放飞自我(一)



“呼呜、累死我了……这是哪个平行地球啊。”

 

经达克赛德战争之后过去了很久,在主宇宙销声匿迹的宇宙少女LL追寻着近似于反生命方程式的力量,一连跳转了好几个宇宙。

 

此刻她正悬浮在空中登高望远,脚下是一片看不到边际的汪洋大海。

 

“那股力量好像离得更近了。”她眯着眼,看见了不断向自己漂近的巨大积木船舶,“画风好特别啊,这就是乐高的世界么……不过乐高DC有游戏也有动画,就是不知道具体哪一部作品了。”

 

LL直接飞到了甲板上:“嗨嗨!我叫LL!请问你们是啥角色啊?”

 

几个小兵围了上来,对那位占据C位、一看就知道是老大的刀疤脸问道:“船长,我们该不该把对方干掉。”

 

刀疤脸举起钩子手,整个人一幅经典海盗形象:“我是恐惧船长!!还不快哭着颤抖,臣服于我!”

 

“恐、惧、船、长。”

听到关键词,少女憋红了脸。想必若是某个灯兽在现场,一定也会和她一起瞬间爆炸吧。

 

下一刻,LL一跃而起,左勾拳右勾拳呼呼地往对方身上怼:“说你马呢!你是哪门子的恐惧船长!我让你见识一下真正的恐惧!!”

 

闪烁的黄光覆盖了整艘海盗船,而少女操纵这光将视野范围内的所有人丢进了海里喂鱼。

 

出了一口恶气,她开心地大笑:“嗯嗯、‘恐惧船长’,好酷炫的称号,我征用了。”随后,少女屹立在甲板上迎风装逼,掏出手机拍了好几张自拍。

 

自嗨过后,LL往船内走去,意外发现了漏网之鱼:“啊?!一只乐高人水手小弟!”定睛一看,那人的衣服居然还和普通的乐高水手不一样,难道是限定款玩具小人。

 

她眨巴眨巴大眼睛,兴致勃勃地凑了上去:“你好,你看起来好可爱哦,而且长得有点眼熟。我叫LL,刚才我干掉了上面的冒牌船长,成为了新任的恐惧船长,但是还缺一个配合我的鹦鹉,你能做我的鹦鹉吗?”

 

“你说真的?我不用打扫卫生了?哦、之前这日子真不是人过的。”那位小人放下水桶和拖把,敬了一个礼,“遵命,我的船长!这么说,从现在开始我就是你的鹦鹉了,那我能保留以前的名字么。”

 

“唔,这要取决于你的名字是否酷炫——是否配得上我恐惧船长的身份!”LL非常入戏。

 

乐高小人委屈地望向自己的新上司,还指望对方更好说话呢:“我叫哈尔·乔丹,一个平平无奇的名字,但我还挺喜欢这名字的。”

 

平平无奇绿灯侠。她被口水噎住了:“你说啥?”

 

没等他回话,少女靠得更前了,几乎是贴在了他的脸颊上:“你说——哈尔·乔丹!!!”

 

“有什么问题吗?”

 

“太有问题了,不过这都不重要!”LL两眼放光,“重要的是我拥有了举世无双的鹦鹉!”

 

她一把抱住乐高哈尔,使劲狂蹭:“我的鹦鹉、我的鹦鹉、是我的!”

 

“是、是、是,我的船长。”

 

*

 

此时此刻,在另一个宇宙,一堆人聚在一起,正接受着露易丝·莱恩的新闻报道。

 

“我们是来帮忙的!”酷似超人的乐高小人正是其中的代表,他胸前有个大大的U字,“正义联盟的成员们都神秘失踪了,而我们无法坐视那些坏人逍遥法外!”

 

和蝙蝠侠撞了设定的哥谭猫头鹰爱好者补充发言:“没错,我们是英雄,你们可以叫我们‘正义辛迪加’。”

 

同样拿着某根发光套索的女士试图用眼神证明自己的纯良无害:“大家看,我们的眼睛里没有一丝一毫的邪气。”

 

戒指上并没有欧阿标志的冒牌货探头探脑,凭借透支其身体内仅存的、全部的意志力在镜头面前编出了生平最大的谎言:“嗯咳、对、终极人说得对……我有灯戒,我的制服是绿色的,我的招式会发光酷毙了,所以我就是绿灯侠!完全如假包换!”

 

这屁话谁信啊!!

 

这群人对于尚不在现场的LL来说太熟悉了。他们是来自地球3的犯罪辛迪加,当然,从画风来看却是乐高版本的。

 

趁着正义联盟受到重创、远离地球的关头,这群人入侵了这个宇宙,并且为了可以不受阻碍地实施自己的后续计划,故意假装成为这颗乐高星球上最伟大的行善者。

 

“正义辛迪加?!他们和正义联盟就像是双胞胎!”“我们有救了!”“欢迎新英雄!”

 

善良纯真的乐高居民们纷纷献上了自己的信任,只有屏幕前的超级反派察觉到了事态的不对劲,他们准备联合起来给这群假冒伪劣没有灵魂的模仿者一点颜色看看,打头的便是卢瑟、小丑和塞尼斯托。原先正义联盟的助手英雄们也没有轻信对方,像是夜翼、罗宾、蝙蝠少女等,他们都有所警惕。

 

但还未等他们做出反击,直播中的正义大厅就出现了异动。

 

天空中出现了巨大的漩涡,炫目的黄光包裹着巨大的海盗船从漩涡中慢慢驶出。这熟悉的恐惧之光很快就令围观群众联想到绿灯侠的宿敌,路人不断发出尖叫、乱作一团,而犯罪辛迪加在众目睽睽之下势必要表现出一副正义人士的嘴脸,哪怕是做做样子,也要象征性地打击一下引起恐慌的家伙。

 

“大家别怕,我们会解决掉坏蛋!”终极人开始发号施令了,“黄灯军团的人、咳、就交给权戒者吧。”

 

“欸?!!不要吧!”小小的乐高哈罗德躲到了死亡风暴的身后。

 

“我叫你去!你去不去!!”你吼辣么大声干嘛金奖获得者——终极人加大音量,直接把权戒者的发型吹乱了。

 

哈罗德扶正了积木做的头发模块,不情不愿地飞向半空中:“嘿……嘿、你们要干嘛?我绝不允许你们为非作歹。”声音听上去敷衍极了。

 

站在甲板尖端的宇宙少女LL——哦不、现在是恐惧船长LL了——摆着pose,好奇地打量这群人设有点微妙的乐高熟人:“你这个胆小鬼!请尊称我为恐惧船长!!”

 

被对方的气势压倒,哈罗德抖了抖:“……我不是胆小鬼。”

 

“敢反驳我的话,你想被恐惧船长揍一顿吗!!”LL厉声喝道。

 

“啊啊啊、不要啊!”不由得往后退了一步,哈罗德害怕地闭上了眼。

 

欺负乐高小人版的权戒者让少女充满了成就感。她叉腰,得意地大笑:“去吧,我的鹦鹉!把他们打个落花流水!”

 

站在LL身侧的水手哈尔很是无奈:“打什么打,我拿头打啊。况且鹦鹉本来不就是立在船长肩膀上、做个摆设的吉祥物么。”

 

对方的吐槽一针见血,膨胀过头的LL尴尬地笑了笑:“啊哦、我忘了你没有戒指。”


PS.

乐高衍生世界来了!上半段是乐高动画电影,下半段是乐高游戏,都是可可爱爱的塑料小人,爱了爱了!

这一章有一个彩蛋(照应隔壁DP大战视差的《心理阴影》):

那篇文的LL对TTG哈尔说“你胆敢小瞧‘伟大的恐惧船长’,我的鹦鹉呢!我要派出我的鹦鹉向你发出挑战!”

而这篇文的LL找了乐高哈尔当恐惧船长的鹦鹉。可以说,缘妙不可言。

评论(7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