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星元家呆毛

假面骑士555厨/过激橙厨/绿灯侠推/最近梦回机战

11.社团活动(至尊小超人/TTG罗宾)

文名:毒液死侍大战视差哈尔 [综英美]

是一篇沙雕文,文案和预警略(请翻前面的目录)


第11章 社团活动

首次团建电波妹,误人子弟小酒窝


“你们居然背着我、玩得那么开心!”

至尊小超人忿忿不平地拍着桌子,嗓门很大,但LL不为所动。她瘫在沙发上打瞌睡,嘴角还流着口水,做着与视差哈尔一起翩翩起舞浪漫华尔兹的超绝美梦。

 

只见克拉克恶念心中起,朝熟睡的少女低语:“视差魔来抓你了……他要把你关去一个没有wifi的世界……”

 

“什么?!”LL直接弹了起来,看到至尊小超人叉腰、狠狠地盯着自己,“哦,你又吓我,太恶毒了。”

 

克拉克气势汹汹地一屁股坐了下来,在沙发的另一角发问道:“听说你们搞什么大电影去了,玩得很嗨皮啊,拉着新来的彼得·帕克也一起——唯独忽视我是怎么个意思?!我就那么没有排面吗?”

 

她扫了对方一眼:“你在键盘前专心致志的时候,我哪敢妨碍你啊,要是误了你和对面互喷的功夫,你就该问候我全家了。”

 

“你哪来的全家给我问候,无中生妈。”至尊小超人吐槽,“我就不能混个顾问什么的当当。”

 

“你别……”LL看了一眼死侍的房间,“我们金牌制片人彼得同学非常给力,好不容易让大电影像模像样地搞起来了!你要是毁了它,韦德一定跟你拼命,到时候他发疯了、什么死侍屠杀DC宇宙,你就是千古罪人。”

 

至尊小超人反而笑了:“走,我们去屠杀DC编辑部。”

 

“干掉DDD,脚踩汤姆王。”她想起至黑之夜的某段往事,“这个梗你已经玩过一遍了,好意思重复利用么。”

 

“我不管,我杀DC编辑部一万遍。”

 

最终,至尊小超人还是没能在死侍大电影里获得一席之地,只能眼巴巴地看着另外几人玩得风生水起。

 

*

 

缝缝补补,嘴巴缝还残留着线头。但LL依然觉得自己亲手缝制的布娃娃美到炸裂。

 

“啦啦啦啦~!”

她走到哪里都带着它,晚上睡觉也搂着它。

 

此刻,她正在布娃娃的陪伴下观看电视节目,被搞笑节目逗乐了,还时不时与布娃娃讨论起这里面有趣的地方。

 

彼得有些受不了:“你非要这样和玩具自说自话吗?”

 

“你说的很对,我在自言自语,”LL摇头晃脑,“正因为我是‘自言自语社’的一员。”

 

“你在开玩笑,有这样的社团?”

 

“当然啦,你不觉得很有意思吗!”她看了看闹钟,发现时间到了,便站起身来,关掉电视,“刚才都只是预演,我觉得我已经完成掌握‘自言自语’这个技能了,既然这样,我就不会在社团活动当中丢人了。”

 

说完,少女慢悠悠地离开了家门。她来到泰坦塔最底层的草坪,这边是社团约定好的活动范围。

 

罗宾已经在这里恭候多时了。

 

“哈喽,罗宾!我是时拉比!”LL把手藏在布娃娃的底下,用一种可爱兮兮、甜的发腻的声线,“很高兴认识你。让我来介绍一下我的宝可梦训练家——LL,你已经见过她了不是吗。”

 

“呼……我很欣慰,你很快就上手了‘自言自语’的技能。”罗宾甩掉了额头上的虚汗,他差点就以为LL会放他鸽子呢,“不愧是我、最优秀的罗宾。”虽然他完全没有好好教授少女这个技能,但依旧厚颜无耻地将对方的进步神速归作了自己的功劳。

 

少女第一次玩这种游戏,兴奋地把时拉比抓在手里、狂敲罗宾的脑袋,还不自觉地发出谜一样的嘿嘿嘿笑声。

 

“喂、别打我头。”罗宾晃开了她的手,这才看清时拉比粗制滥造的缝制水准,“你这个布偶搭档选的不太对,显得太廉价了。”

 

“可这是我亲手做的。”LL的眉头耷拉了下来,“我知道我水平很菜。”

 

罗宾皱着眉苦思冥想了一会儿,决定给自己的社员一点福利:“哦,好吧,让我来帮你改一下。起码要看着顺眼才行。”

 

他从谜之空间(披风背后啥都有)掏出了针线盒,虽然废了好久的功夫才顺利地穿针引线,但后面刷刷刷好几下就把布偶改造好了。像是上了buff一般,时拉比浑身散发着梦幻的光芒,亮瞎了LL的眼睛。

 

“喔哦!!!!!太强了!”

少女疯狂鼓掌,把手都拍红了。

 

“咳咳。”罗宾故作淡定地整理了一下衣领,“不要迷恋哥。”其实内心早已开心得爆炸,因为经常被无视的他极少数能够遇到这样配合的捧哏。

 

接下来,拥有合格搭档的LL加入到了罗宾的小课堂,聆听着对方讲解的自言自语进阶课程。自言自语,是一门高深的学问。LL听的似懂非懂,不一会儿就想打瞌睡。

 

“不准在我的面前走神!!!”

出现了,罗宾的狮吼功。强大的气流差点就要把她的头发掀飞了。

 

LL被吼成了螺旋眼,晕头转向:“可是我听不懂啊。为什么自言自语要这么的复杂?”

 

“万事万物都需要理论基础。”罗宾用铁棍敲了敲黑板。

 

“可是我比较想要看实践效果。”

 

“好吧,真拿你没办法。”毕竟是第一次授课,罗宾决定循序渐进。他耍帅地脱掉制服,没成想制服里面居然还有一套衣服。

 

LL发出了感叹。

 

罗宾瞬间变脸,像是切换了人格一般:“哈喽,我是小酒窝。”

 

*

 

回到家中,LL立刻换了一身水手服,还戴上了水手帽,并且从桌子上拿了一把棒棒糖。

 

她冲着手机镜头比了一个剪刀手,嘴巴里还叼着一根水果口味的棒棒糖,并且还在图片下方配了这样一段文字:“从今天起,我就是小酒窝!(请罗宾老师验收学习成果)”

 

第一位看到这幅图文的网友是星火,她立刻转发给了渡鸦,二人迅速冲出卧室,把教学归来的罗宾暴打了一顿。

 

“你都教了LL什么?!!!”

 

小酒窝,即罗宾封印的黑暗人格,擅长特技是啃棒棒糖和恶心人,标志是减龄装嫩水手服。罗宾好的不教,天天教一些歪门邪道。

 

被打得鼻青脸肿的罗宾颤抖地爬起来,掏出手机,这才看到某学员的成果,但越看越奇妙,本来是用来恶心人的暗黑精分里人格,让LL来扮演却有一种莫名的可爱风。最、最关键的是——

 

“罗宾老师……”他流下了眼泪,第一次感受到如沐春风的善意,“她叫我罗宾老师!”

 

没等他感动两秒钟,渡鸦一个魔法砸了过去:“误人子弟!”


PS.

小酒窝形态下的罗宾是真的很暗黑很鬼.畜,没看过的不要去看。

评论(4)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